一叶煎鱼

【柱斑】同路(31)

*应该打个预警?做好心理准备?
*特别短小,因为卡打斗。

对于宇智波斑来说,这大概是他有记忆以来,最狼狈的一场战斗——两人失去平衡,从树枝坠落在地面上。倒是不太疼,因为是泥地,而且柱间,或者说窃居在柱间身体里的怪物在下面。落地的刹那两人同时就地翻滚,试图暂时避开对方的攻击,却无果——他们的身体被仍在疯狂蔓生着的荆棘纠缠在一起,大型的忍术压根施展不开,只能在泥浆中你一拳我一脚的往来拆递——期间斑还尝试性地向对面吹了个小火球,结果全弹在了陡然竖立起的木遁•木锭壁上,反弹的冲击波险些没有烫伤他的呼吸道。

二人的拳脚争斗虽乱,但也并非毫无章法,这样打了一会后,斑也发现了些不对劲——两人配合得太好,一招一式往来心照,举手投足皆是长达二十年争斗的经验。斑险险避开擦过脸颊的拳风,心想道,柱间显然是完全保留了战斗意识的——这太不寻常。

砂隐的傀儡术可以复制死者生前的忍术,但出招的时机全凭傀儡师掌握;有些幻术也可以达到控制人类行止的效果,但那些遭到控制的人往往行动力大不如前——

在他们战斗的过程中,那些该死的荆棘仍没有停止二人的血液交换,失血和身体排斥的双重压迫让斑的精神略微恍惚。以至于在柱间翻身屈膝撞向斑胸腹之间时,斑一刹那没有反应过来,仓促间只得举起手臂格挡——下一瞬间,他就清晰地听见了自己小臂骨骼的断裂声。

柱间摁住斑的肩膀,把斑推到后方的石块上。他掀起斑遮住眼睛的刘海,轻柔地亲吻那只失明的眼睛。

斑则脸色惨白,剧烈地喘息,他已经没什么力气了。柱间那里显然好得多,他好整以暇地坐在斑的两腿之间,粗、暴地伸手扯开了已经成泥色的和服。在吻过斑的眼睛后,他由上至下地亲吻过斑的脸颊和下巴,然后是脖子和锁骨,在高傲战士苍白的、伤痕累累的皮肤上留下更多的青紫印记。

事到如今,斑就算看不到那双黑眼睛里透出来的情*欲,也知道他要做什么了。

“柱间……你……”

男人抬起头看着斑,他的脸上仍像带上了铁制的面具,但他的指节摸索着在石块尖锐的棱角上收紧,手心逐渐沁出血来。

“柱——间——!!”斑怒吼出声。

铁制成的面具裂开了一条缝隙,柱间试图张开嘴唇,却只扯开了微小的弧度,连一个最模糊的音节都未曾发出。不过,他不能说话,有别的东西代替他——此刻,查克拉搅动出巨大的涡流,如果它们能够发声,那此刻柱间身上不同源的力量一定是在尖锐地聚啸、暴躁地吼叫——

柱间艰难地、缓慢地撑起了自己的身体,他手臂的肌肉颤抖,显示出它的主人已经竭尽全力。但此刻这可怖的力量,只不过是抗衡某种不可知的力量和欲、望,让他离开一个人而已。

柱间突然笑了,他的唇角迅速溢出一丝血迹。斑吃了一惊,他挣扎着起身,也只堪堪来得及扶住柱间的身体,让他没有一头栽下去而已。

斑让柱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抬起没断的那条手臂,捏开他的嘴——口腔里全是鲜血,斑眯起眼睛,将更多载沉载浮的情绪压进心底。

千手柱间咬断了自己的舌头。


求别打我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